Tuesday, May 13, 2008

Yuki Tetralogy Yuki四部曲

性別雖然是與生俱來的,但是能否認同,還需要後天的確認。

Yuki雖是女性,但是我並不確定她是否認同自己的性別。

偶爾會看到她追逐其他小狗,並且用極快的速度跳到別人的背後,摩蹭一番。
這原是公狗才會做的事。

後來她的性別錯亂的跡象越來越離譜,不顧自己與「他人」體型上的差異,也不論公母,一律騎上去!雖然我們知道這其實和發情是有關係的,但也忍不住竊笑。老兄…噢,不,是老姐,你也太飢不擇食了吧!

當然這樣的假戲很難有真做的一天。

就這樣,我們看了不下十次還不至於列入限制級的「小電影」,諸如:Yuki輕微凌虐幼童版、惡夜尾隨痴女版、瘋女追車版,甚至是唯美浪漫的秋水伊人版。


人常言:夜路走多了,總會遇到……


某日,我看著Yuki垂頭喪氣,懶洋洋地趴在地上,有人經過,她頭也不抬一下。我問了其他同仁,他們告訴
我,昨天夜裡,她被「人家」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。


哦!
原來。
Yuki你好可憐。


我們因此款待她一頓好晚餐,希望她能忘記不堪的回憶。


不知道有沒有用。但,不久Yuki也恢復了精神,只是稍不如從前。


學長說:「Yuki已經老了,雖然她體型嬌小,但年紀已經有點大了。」


想想她待在這裡,已經過了兩年。在這裡需要拋頭露面,加上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,其實不適合她。(其實我們

都用心照顧她的晚餐,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每餐都很正常?)可是,身為工讀生的我們,都沒有辦法把她養在家
裡。


有個即將畢業的同仁曾經把她帶回家過,他媽媽還蠻喜歡她的,所以他要求把她帶走。


我們都同意,這樣對她比較好。只是,
不捨。


六月時,Yuki帶著我們的祝福,到了台北去當時髦的城市人了。

到現在我還能感覺到劃過手指間那種沙沙的、直翹的、微硬的短毛觸感。

C-マンション
Counter Stats
melbourne doctors
melbourne doctors Counter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