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6, 2008

【食記】台南 卓家汕頭 魚麵

七月的某一天在台南的著名魚麵店吃麵
順手拍了幾張照片
當時Contax TvsD在耗盡電力之後,剛充飽電,忘了調整到正確的日期時間。
現在也回想不起,到底是哪一天在那吃麵?


老闆認真工作的模樣


價目表和營業時間
老闆很可愛,
當我好不容易變成第三位時,
他突然講了一句:「我等你拍已經很久了,看你都不拍(我)。」
老闆,我很靦腆耶!

既然你這樣說,我只好大方打開Contax TvsD的閃燈,
閃了幾下。
排在我旁邊的女生,也拿起新型的DC拍了幾張,
嗯,果然新DC在畫面純淨度上,勝出。
接著,

沒有拍麵,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,
麵一上桌,即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
秒殺它了。
麵體Q,湯夠味。
就這樣。


C-マンション
Counter Stats
melbourne doctors
melbourne doctors Counter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