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7, 2012

[食記]沖泡式薑母茶─阿華師 研磨手工茶磚 阿里山老薑茶飲

※這是一篇放到忘記的雜記
部分圖像消失,如果找到了,再行補上!

Miranda冬日送我幾包薑母茶
在天氣逐漸變冷之後
薑母茶確實是喝在口裡暖在心裡

照例是隨便拍
拍攝資訊:又是Pentax istds2 +Contax planner 50 1.4 以及 Contax Tvsd


第一包原味薑母茶  (Pentax istds2 +Contax planner 50 1.4)

包裝上的建議是兩塊泡150cc的熱開水 ,喝起來尚稱溫潤,沒有強烈的嗆味。

第二包紅棗薑母茶 (Pentax istds2 +Contax planner 50 1.4)

適合女生喝。

Contax planner 50 1.4最近對焦距離是45cm,近拍有些吃力。沒開閃光燈。


最後是大包裝的薑母茶─阿里山老薑茶飲 (Contax Tvsd)

味道較為濃烈,應該是因為內容物較多的緣故,建議怕辣的可以先喝上面那兩包試試看味道。
字有些模糊,按快門時稍微晃了一下,沒開閃燈。

No comments: